〖隱私政策/個人隱私保護〗

非常歡迎您光臨「IBuyBuy.tw 台灣代購」(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1.本網站會收集使用者的部分個人資訊,例如使用者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IP地址等,這些資訊主要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和更有效的溝通。

2.本網站不會出售、交換、出租或提供使用者的個人資訊給第三方,除非經過使用者的明確同意或法律強制要求。

3.本網站會使用cookie和其他技術來收集使用者的資訊,這些資訊可以幫助本網站提高使用者的體驗和提供更好的服務。

4.本網站會盡力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安全,包括但不限於使用安全的技術和程序來保護資訊,限制訪問權限,並監控網站的資料庫。

5.本網站可能會根據法律、法規、法院命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披露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以符合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6.本網站可能會不定期更新隱私權聲明,使用者應定期查看本網站的隱私權聲明,以獲得最新的資訊。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