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POST國際運費一覽


一:國際運費價格【不包含】包材費、關稅、PayPal手續費,保價=保險費用。
二:運費價目表並無包含包裹保價費用,客戶如需保價請於支付運費前告知需要保價金額。
三:客戶如無主動提交包裹保價金額,寄往需要強制保價國家包裹,
  代購客戶包裹保價金以訂單總額為主,代收轉運包裹以台幣5000台幣為主。
四:保價金額說明:NT$1000內保險費NT$20元,之後每增加NT$1000元保,加收保費NT$10元。
  未滿千元以千元單位保險費NT$10元計,算以此類推。
五:包裹如需課稅,需由客戶自行繳納稅務相關。國際運費不包含稅務相關問題。
六:若體積大於實際重量1.5倍時,則依據體積重量計費,
  體積重量(KG) =長×寬×高(公分)÷6000。
  重量輕,體積大,則以體積大小計算運費,非重量大小計算運費。

中華郵政國際運費查詢網站連結:
請即點下方連結查詢您所需運送方式相關資費

國際快捷郵件資費表】  【國際快捷郵件預計到達天數及尺寸重量限制
大陸包裹資費表】【大陸快捷郵件資費表

網頁提供連結之運費國際運費價格取自於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公告國際運費,如有異動以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為主

備註:水陸包裹運送只能查詢寄出包裹的時間,無法像其它運送方式有航班資訊可查詢。

此外,不同的國家或地區會對進口商品徵收關稅和稅費,買家需要了解當地的法律法規和稅率,以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費用和問題。

技術提供:Blogger.